相伴QAQ(可接稿)

【原神x文野】暗潮涌动·归乡08

无cp

——————————

森鸥外微笑着将墙面上的屏幕关闭,让本就心焦于对面情况如何的人来说,便是坐如针毡,在极度的焦急心态下会露出更多的马脚。

他将那显示器控制器放在了绫人能看见的地方后,便双手交叉叠于下巴处,声音和缓而又绵长:“说了这么多,我想你也累了,不如来聊会儿天吧。”森鸥外说着还眨了眨眼睛,比起首领这个职位,更适合当一个医生,毕竟他非常贴心的照顾到了来者的心情不是吗?

绫人的视线不经意的划过那控制器,好似并不在意,嘴角僵硬的勾起,却比刚才相比低下了一些头颅,那外显的傲气虽然还有残留却也收敛了不少。

森鸥外满意的点点头。

另一边。

达达利亚百无聊赖的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着绫人之前买来看的一些书,包括但不限制于经济、政治、小说,甚至绫人还在里面惨杂了一份菜谱,用意非常明显。

明明以两人的身份地位,都不需要自己动手做饭才是,但绫人毕竟名门出身,日常生活前有托马打理,后有旅行者帮忙照顾并不需要过多学习这些东西,而对于达达利亚来说,他在成为愚人众执行官前,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家普通的孩子罢了。

两人住在一起,绫人心安的将所有的家务都交给了达达利亚,而达达利亚则用日常打扫的事情减弱自己渴望活动筋骨的欲望。

只不过...达达利亚轻笑一声,将书页合上扣在桌子上,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笑容看向了门口,又好像直穿门板看向了围绕主宅的,穿着黑色西装的人影。

是绫人计划败露吗?不,以他的实力,就算遭受了围攻也不会这么短的时间内被制服,更何况两人手里都有着底牌,不可能这座城市这么平静。

那便是他送过来给自己练手的了,哦对了...好像记得绫人在临走前嘱咐过我什么...

达达利亚漫不经心的从沙发上站起来,武人的身躯被简单的休闲衣物所遮挡,但其中的爆发力无人敢小觑,一双腿笔直有力,行走时姿态稳健。

他推开房门,微微侧身躲开因为他突兀的出现,而让守在门口的两人因为惊惧而挥下的刀刃,一手抓住其中一人的手臂狠狠一抽,在人还没有来得及因为手臂脱臼时的剧痛而哀嚎出声前,便轻松一推,将他扔在另一个人的怀抱里。不过转瞬间的功夫,那两人便跌坐一团,抽气声四起。

达达利亚手肘压在栏杆上,一只手托着下巴,一脸惬意的望着下面还在讲电话的众人,满意的看着这些人眼里闪过惊讶没有恐惧的神色,毕竟这说明他们背后有一个让他们内心觉得信任和强大的人存在,而这点让达达利亚欣喜不已。

他同意绫人这有些无趣的计划,也只是因为他给他做出的承诺,,只需要他安静一段时间,他就能跟这个城市中战力排前的人的战斗。

而这并不是一个开始,未来他有着更多的机会去体会他内心所渴望的极致而又危险的战斗。

达达利亚悠闲的站在栏杆旁的姿态让许多人戒备,纷纷从腰间拔出枪械对准了他,并低声警告他不要乱动。

达达利亚撇撇嘴,一双眼睛没有光亮,似是无神,又像是没有底的深渊,让被注视的人仿佛即将会被吸入着旋涡中,没有在生还的机会。

“喂我说,你们这些家伙没有实力就不要上前了,当然了,我对所有敢对我举起武器的人表示赞扬,毕竟他们在已经得知自己失败的前提下依旧鼓起勇气,这是值得称赞的。”达达利亚轻松说道。但这句话多有嘲讽,几乎是在说港口黑手党实力低下,而这让这些心中忠诚与港口黑手党的人面容紧绷,眼睛中似有怒火。

但他们还没有出言呵斥,便听见身后传来了一声低沉的咳嗽声,并声音沙哑的让他们让开一些:“你们不是他的对手。”同为武人和强者,芥川自然能看出眼前的人实力不低,不是自己身边只是普通人,甚至身体素质算不上优秀的部下们能对付的。

他们上前攻击,也不过是多了几具没有任何用处的尸体而已。

“你们退下。”芥川冷声道。

而在芥川眼神阴翳的看着达达利亚时,达达利亚也在观察对方,他是喜欢战斗,但这又不是说明他就不会用脑子。

达达利亚对这位只是看他一眼便兴奋起来的强者报以兴趣,他笑着看着人,并在发现此人脸上和眼睛中暗含的死意时,更是忍不住笑了一下,对接下来的战斗颇为期待。

“嗯,也许这么说有些煞风景,不过我们还是换一个地方打吧。”达达利亚一手压在栏杆上,身体一翻从楼中跳了下来,膝盖微弯,轻松落地,他耸了耸肩膀说:“毕竟这附近全部都只是普通人,这只会成为战斗之中的阻碍。”当然,对于达达利亚来说,他并不是一个嗜血之人,只是渴望极致的战斗罢了,杀人并不是他的目的,能避免那就避免是最好的。

而他说的话是他真实的想法也是一个借口,对于不畏惧生死的人来说,自然也不会将人类社会中的法律成为他做事的底线。

“呵...好吧,我给你这个机会,不管你是想要逃跑还是真的这么想,你选择,战斗的地点。”芥川簇簇低声笑着,这有些粗粝的嗓音,让人不由疑惑他的身体到底还能支撑多久。

达达利亚转头看向了他早就决定好的地方:“就那边的渔村吧,那边好像人很少。”

芥川听闻,眼睛微眯,心中对眼前人有了疑惑,他本来接到的任务是,他可能会遇到之前曾偶然一现的鲸鱼异能者战斗,但看见达达利亚对渔村人员迁走并封锁的理由并不清楚,甚至满不在乎的语气,让他怀疑眼前之人是否是鲸鱼的可能性。

他扭头看了一眼微弯身体立于自己身边的人,他们便了然的退下,动作迅速而有序的离开这片地方。

两个人即将发生一场猛烈战争的人现在却宛若多年认识的好友一样,在达达利亚的笑容之下,两人中间的氛围显得不是那么可怖,并肩走向了远处的渔村。

“好了就这里吧。”达达利亚在一片有着细软沙子,在阳光之下散发莹莹闪光的地方停下脚步。

脚下的沙子柔软,达达利亚能感受到自己下陷的身体,此处并不是一个适合战斗的地方,但对于达达利亚来说,他并不介意战斗的环境如何。

他看着双手插在兜里的,穿着一身有着古典层叠衣袖的人轻笑说道:“开始吧。”

而随着代表战斗的语言开始,两人脸上的表情瞬间变了。

达达利亚脸上神情瞬间变的有些疯狂,嘴角咧开,笑容加大,双手向外一横,一把由水而凝聚的锐利刀刃瞬间出现在他的手心之中!

芥川眼睛瞪大身体下伏,那穿在身上的黑衣仿佛有了恶兽寄宿其中让其快速涌动膨胀!

【罗生门!!】

那能吞噬空间的恶兽瞬间呼啸而出,张到极致的恶口直扑达达利亚!

这改变黑衣的形态并进行攻击的方式让达达利亚眼睛中暗光一闪,但没有因为危险迫近而慌乱,反而愈发兴奋!

没错!只有体会不一样的战斗!只有在让人胆寒的危险之中才能让他获得真正的成长和强大!

达达利亚脸上笑容越发加深,眼睛却做到极致的专注,确定了这些黑衣恶兽的落脚点后双脚用力,沙滩上细软的沙子卸去了他的大部分力道而猛然下陷,但达达利亚依旧从原地冲出,几乎留下的残影,强大的爆发之后并未停下,达达利亚接着身躯落下后的力量脚尖点地一转,那被握在了手中的水刃用劲一挥,霎时,凭空而现的速度快到能割裂世界上最坚硬金属的水流从周身喷涌,将从空间中愕然放出的黑衣恶兽斩落,达达利亚的本能竟然让他发现了罗生门最为强大的特性!

那便是能斩断空间的特性!

这击没有得手,但被斩落只是表面显现,并不是真正的死亡,芥川将其收回,没有受到一点损失,而达达利亚不过瞬间,几乎像是能空间移动一般闪在了芥川的面前,那将罗生门都挥落的水刃斩下!

在极近距离之下,芥川抬头瞪大眼睛,他看见了好似比他还要渴望,还要凶猛的恶兽!

而达达利亚的速度并未能击中芥川,青年人背后的衣物分为了三股,两股支撑在地将人送去天空躲过这一击。

还有一股...

达达利亚骤然回身,双手双刃横插身前,而那准备偷袭的黑色恶兽的头颅便被穿过,只差分毫就能将达达利亚的头颅咬下。

但这不是结束达达利亚耳边微动,听见了细微的嗡嗡声响,闪烁着寒光的罗生门自空中而落,直插青年!

那冰冷的几乎要吞噬灵魂的罗生门几乎触碰到了达达利亚的脖子,那冷意几乎让达达利亚战栗!

没错,这才是他想要的战斗!

达达利亚瞳孔骤缩,笑容越发夸张,这一刻,庞大的水流凭空而现,竟凝聚成一半圆的水球,将那让整个横滨的人都心中畏惧的黑色巨兽抵挡在外。

明明只是没有任何形态的水流而已,居然也能坚固到拦下能让邮轮都斩开的利刃!!

——————————

这章没有什么脑力啦!

评论(88)

热度(195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