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QAQ(可接稿)

【原神X复联】我本无意惹惊鸿10【试阅完毕】

无cp

正剧向。

三神主场。

试阅完毕,本子预售23日就结束了哦!!

宣点这里!

余量点这里!

————————

“本叔!”彼得慌了,跌撞的就要跑过去,脸上的焦急和慌张让人看的心疼。

“等等。”温迪一把将彼得拉住,将人摁在墙面上,一手锢住他嘴唇,没让人发出一点声音。

脸上没有以往的笑意后,凌冽的气质爆出,竟一下子震得彼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平日里连吃饭都要小心翼翼以免将勺子折断的力气在温迪的手下连挣扎都显得这么无助。

“嘘...”温迪看着远处挟持他人的犯罪者眼睛彻底冷了下来,靠近彼得的耳朵轻轻嘘着,“你不想一会被抓住的话,就别叫。”温迪沉声说道。

见彼得眼睛盛着泪水,胡乱的点着头后,温迪才笑了一下,语气也恢复了平日里的温柔和轻佻:“诶呀,刚刚真是吓死了,生怕你不管不顾冲上去。”

温迪放开了禁锢着彼得手,抬眸看着远处心中思索如何救人,嘴上确实调笑着:“要是被人发现你身上的力量怎么办?难道被他们抓去当做实验品小蜘蛛?”

“温迪,求你了,救救本叔。”彼得当下摇摇头,如果不是温迪拉住他他确实会不管不顾的上去,后果会无法想象,他现在脑子乱哄哄一片,只能下意识的哀求着温迪。

“放心好了。”温迪耳尖微动,轻笑一声,“不用着急,立马就会有人过来救你的本叔。”

温迪说着,含笑的语气让彼得跳得剧烈的心脏稍微平缓了一点,但手指还是紧紧的攒着温迪的衣袖,苍白着一张脸,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远处的亲人,生怕对方被伤到。

他相信温迪的话,却不明白他所说的有人来救是谁。

明明温迪只需要抬手就能不动声色的将那挟持者揍一顿,将他的本叔解救出来。

看着彼得都要把自己的衣袖给捏的变形,温迪轻轻拍了一下彼得脑袋说:“好好看着吧,人类也有人类的底蕴。”

语必,远处的天空突然闪现过一道火光,那火光冲泄速度极快,但只有针线粗细,直穿挟持者举刀的手掌,只听见他痛呼一声跪倒在地面上。

彼得看见,顾不上其他,连忙冲着本叔喊道:“本叔!快跑!”这声音带着焦急,穿过了人群的嘈杂声直入本叔的耳朵,他惊讶的望这边看了一眼,随后却没有彼得所想的那般逃离,而是转身将匕首踢了好远,用身体压住了挟持者,高声喊道:“警官!在这里!”

彼得看见这一幕愣了一下,沉在心里的困惑好像消解了些,抬脚就打算往那边跑去,温迪这次没有阻止,他看着恢复了理智的彼得轻声说道:“不要随便暴露自己哦。”

说完自己退到了阴影处靠着墙面,侧脸含笑望着不远处。

“本叔!”彼得匆忙跑过去,但连人群都没有推攘开穿过去,天上骤然落下两个人影,巨大的冲力往周围掀起了小型风流,惊的人们不断后退,只有彼得身形又沉又稳,没有退后一步,只有手臂挡起,遮挡了在现在的他看来跟温迪比起来颇为弱小的风流,焦急的往本叔那里看去。

可有人更快,他穿着一身星条服一手砸在挟持者的脸上,原本不断挣扎,骂着粗口的男人瞬间消音,躺在了地上没有动弹。

见此,彼得才放松下来,走到本叔的身边狠狠的抱着自己的亲人,带着泣意说道:“你没事太好了...”

“啊。”本叔虽然刚刚看着镇定,但直到抱着彼得,狂跳的心脏才渐渐平复下来,转头看向了救了他的两人感激道:“谢谢你们。”

“没事,毕竟这是我们的工作。”一道带着有些闷的电子合成音冒出,熟悉的语调和音色让抱着本叔浑身颤抖的彼得骤然抬起头,满脸空白,但随后被惊喜覆盖:“斯塔克先生!!”

来者便是穿着钢铁衣的托尼·斯塔克,还有美国队长,他们在刚刚接收到了‘B’点,也就是温迪能量的发散,连忙过来,正好发现了当街抢劫、挟持的犯罪现场。

“怎么小家伙,是我的粉丝吗?”托尼面罩之下的脸挑眉,带上了有些炫耀和嘚瑟的语气,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你瞧,有孩子喜欢我。”

“我我...是的先生!我会您的粉丝,请您给我签个名!”彼得一双眼睛发亮的看着托尼,语无伦次,在身上摸了半天却没有发现一张纸之后,失落的说:“抱歉...您可以在这里等我一下吗!我去买纸!”彼得哀求一般的看着托尼。

这几日每天只能被石头和木头气的托尼看见彼得心情愉快,只听见几声汽声,面前威严高大的盔甲从中间分开,科技的美感与钢铁的排列让彼得看着着了迷。

托尼从里面走出来对着人眨了下眼睛,收获到来自彼得崇拜到近乎疯狂的眼神后满意的,慢悠悠的从自己的口袋中掏出一张纸随手签了个名放在了彼得手上。

他很享受来自别人崇拜的目光。

“别丢了。”托尼拍拍彼得的肩膀。

他抬头环视一圈,“诶?钟离去哪儿了。”

托尼发现钟离可能不简单后,便时时刻刻带着他,就算本人并不知晓‘A’的存在位置,也说不定能钓出些什么东西,看见有能量的出现,便将人也一起带过来了。

而这也导致了史蒂夫不赞同的眼神,刚刚私人的耳麦中,还传来斯蒂夫的苦口婆心:“在没有发现事情真相前,钟离只能当做普通人来看,不能随便把人带到这么危险的地方。”

“如果我们都无法解决的问题,那钟离迟早会被灾难威胁,带过来让他看看世界有什么不好。”托尼反驳,带着漫不经心,而这时贾维斯的程序入侵周围所有的监控摄像头,寻找钟离的踪迹。

此时——

钟离漫步走入巷道之中,昳丽威严的双眸在这暗处闪烁着光,似如岩石般瞳孔好似消融了其中的坚硬,他含着真切的笑意望着墙角:“好久不见。”

“你们来的真快,好久不见老爷子。”温迪靠着墙耸了耸肩膀,眼眸望了一眼不远处似乎在找他的托尼,他是风神,他的力量能够让他聆听到世界的风流带来的声音,自然也就知道他的力量会引来他人的探查,刚刚便是他刻意散出的力量,引来了超级英雄们,而将自己和彼得隐藏。

他感叹一声继续说道:“我说,你的运气怎么这么好,那个人我要是没有记错是非常有钱的吧?你平日里一定少不了美酒喝,可怜我现在连一杯啤酒都没有喝过。”温迪叹息一声,意有所指,眼睛期待的看着钟离。

钟离失笑:“并非,我平日并不饮酒,而这里的酒水口感相比璃月酒水的醇厚绵长如火焰灼烧,我并不习惯。不过你身上带着的酒已经喝完了吗?”

温迪经常去跟迪卢克老爷讨要酒水,而报酬常常只是一句似是而非的风神祝福或者一首轻快的歌谣,迪卢克本是不想给的,而是用摩拉代替,只不过架不住温迪的眼神和为对方求情的自家酒保和女仆,只好给一些,积少成多,温迪平日里舍不得喝,但眼下看着他一脸渴望的脸,想来那些珍藏已经喝完。

“差不多吧...”温迪脸色一僵。

他要怎么说,最后的一瓶酒在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还没有喝一口就睡了过去,再去寻找时只剩下破碎的酒瓶和混杂在金属垃圾堆里的酒液吗。

说出来绝对会被笑的。

“喝酒容易误事,这个世界的人们并未身负奇力,你若喝醉发疯,可能会给他们带来不小的惊吓。”钟离温和说道。

但言下之意,温迪这段日子是喝不到酒了。

温迪欲哭无泪,但他也知道这个世界的人有多脆弱,只好叹了一口气,伸手轻轻锤了一下钟离的胸口:“如果那个钢铁侠发现彼得身上的秘密,拜托你稍微帮忙遮掩一二了。”

就像是风神有自己的眷属,岩神自然能够聆听万物之声,彼得身体内的力量想必已经被看了个透彻。

“现在的我也在监控之中,彼得若是被发现我并不能帮人解脱,不过你可以信任这些人。”钟离看向远处已经发现他的所在地而松了一口气向他走来的两人轻声说道:“虽性格骄傲,但本性善良,因为意外而获得了非凡能力的彼得并不会被当做怪物。”

“哦~他们过来了,我就先跑啦~我可跟你不一样,被抓住免不了被一顿研究。”这具身躯本质上只是一个幻觉,温迪万一被抓住做个全身检查那肯定就会惹出大乱了。

“哦对了,记得寻找一下雷电将军,也许...近日会有战争发生,提早做好准备。”钟离意味深长的嘱咐道。

“放心好了,我的风流可是漂洋过海一刻没停,希望影有好人相助,别流落街头啊。”他们并不担心影的生存问题,到是担心她习惯了唯我独尊而展露神相,惹得人类惊恐。温迪耸了一下肩膀在托尼和史蒂夫仅有一步之遥的时候骤然消散。


评论(41)

热度(1266)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